雨示心

一般通过综合性兴趣社团

【7-5-P】都市

相识,相离,相厌,相忘;黄金水桶彼此传送;

春来,夏来,秋来,冬来,似七印封严的宝卷;

为什么时间只能朝一个方向流动?

 

观察,解明,评估,交流,什么叫做认识?

希望,绝望,喜乐,苦痛,如何表达这份炽情?

 

如果你想让我理解,如果你想让我明晰,为何我的齿轮转动阻涩?

如果你想让我表达,如果你想让我拥有心脏,为何将我做的这样口吃?

 

疑问,我在雨中独行;

理解,黑色的光照亮了白色的林地;

被爱,烧灼灵魂之苦

被恨,尖锐地相互背离

虚无,灰色的雨中,我放声大哭

 

视线,凝视天空;

血肉,埋于土下。


——卡恩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示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