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示心

一般通过综合性兴趣社团

【7-2-P】蠕虫

灯的文字刻在前方,

撑起一片光。

我蠕动向前,

向着光芒后的黑暗。


挥舞着那巨大的砍刀

向我砍来吧!

因为我擅自暴露在了光芒下——

这么甜美而珍贵的蜜露

谁愿意丢弃呢?

——即便我的目的地在黑暗。


这肥大的躯体,

就算油腻着,

矫揉造作,

令人作呕地发出一阵阵

黏稠的悲鸣

但正是健康的象征。

我吃下的比排出的多,

这正是在预备

化茧成蝶的一刻。


哈!

那一双硕大而水灵的眼睛

可不是我的眼睛,

你可没有将我的首级拿到。

可我的头脑在哪里?

我在哪里都找不到你,

你好像伴着生命

一起去到了哪里——

我想

是黑暗的彼方。


因为我晓得

在那里可没有照亮黑暗的光明,

可怜的鸿沟将我们隔开。


——Per·Se 普尔希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示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