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示心

一般通过综合性兴趣社团

【7-4-P】浪漫

我漫步在巨浪身边,

惬意着观赏激烈。

我探身向前,

踏上了那浪脊。


我漫步着,

感官充斥着鸣叫,

那是鸟儿的鸣叫;

精神沐浴着清凉,

那是夏天的清凉;

眼睛闪烁着灵光,

那是星星的火光。


是什么让你与现实隔绝,

你明明切切实实地

站在这里,

只不过将要离去。

那么就让我在你离去之前,

攀上你的高峰。


紧跟着我的步伐吧,

就随着着叹号的迸发,

快步向前,

每一步都像在太空游荡。


跟上了我的步伐吗?

你站在山巅。

预备好:

我们即将迎接坠亡。


——Per·Se 普尔希

评论
热度 ( 4 )

© 雨示心 | Powered by LOFTER